做软件销售有前途吗
做股票软件销售有前途吗? 今天很累不想回答问题,但是一看到现在的你就想到了年轻时候的我,还是拖着疲惫的身体给你回复完你的问题,也算是一点前车之鉴吧,采纳不采纳没关系,但是希望你能吸收,沉...怎么做好软件销售
怎么才能做好一个软件销售? 做了两年销售,感觉自己没少走弯路,现把它们写出来,给大家些敬示.误区一:没有话术和技巧就做不好销售.一开始做销售,觉得技巧很重要,就拼命学技巧,学人家的手势和语...- 0
- 0
- 0
- 0
- 0
在美国做软件销售 软件销售好做吗
请教外企要在国内设立某种机构的问题我的同学在美国做软件行业很多... 建议先成立代表处.就是你说的办事处,即使是你承接中国业务只要合理缴税就合法的。 接美国方面的业务,不用缴纳营业税的。 ...- 0
- 0
- 0
- 0
- 0
软件销售一月能多少钱 软件销售一般工资多少
做炒股软件销售工作一个月一般能拿多少钱?好做吗? 我觉得不好做,据我所知,现在股票软件中,像大智慧这么好的软件,也赚不到钱,而且很多炒股软件都是免费的,在中国炒股的人大多数是散户,散户基本...- 0
- 0
- 0
- 0
- 0
王权利
枯叶Snipe丶
初见10462170
人家都说名字起的太长不太容易被记住
一筒__自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