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实施如何转行
...一直搞软件实施,由于经常出差,加上刚刚成家,想转行。 我是做直放站的室内分布的,倒不是代维,我理解你的感受,我也28,也做通信,也出差,也是要成家,咱俩真差不多,我建议啊,你还是跟老婆商量一...软件开发领域要做什么 软件开发主要做什么
我该怎样才能做软件开发? 我刚毕业,在做嵌入软件,其实我的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只学过C语言,别的就是数据结构了。 但是我现在的工作其实和硬件关系基本上不大,主要是关于网络的开发。 其...- 0
- 0
- 0
- 0
- 0
女孩子转行软件开发 软件开发转行做什么好
女生大学毕业后转行学软件开发有前途吗 我是做软件的,不过我是男孩。 从我的角度分析,在做软件方面,女性没有男性适合这个职业,但并不代表不适合。 软件是一个比较苦的职业,如果你技术不是很好...- 0
- 0
- 0
- 0
- 0
哇神仙啊
挑逗上帝79556269
大舌头
Christm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