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外包 日语 本科毕业于 日语
泰山学院的软件工程(软件外包)专业必须学日语嘛?那英语呢? 我自己就是学软件工程的,我选的就是日语。 因为不管是电器,还是电子科技始终都是日本处于领先优势。 而且现在中日合资比较多。 英语...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夜猫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