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软件做企业论坛 软件公司注册流程
自己做一个论坛要用什么软件啊? 用dvbbs就行了,简单。 下载一个dvbbs,在自己的电脑里安装windows的服务器版本,安装/配置IIS,把dvbbs解压到wwwroot文件夹里,就可以在网络上发布你的论坛了。 如...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领导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