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软件界面设计 vc6.0 mfc 界面设计
请问用VC6.0如何设计界面?我已经把程序写好了,用C写的,但是 wishofelse=GetDlgItem(login_Dialog,IDD_DIALOG1);,"登录失败;MessageBox(NULL,".m_strPassword,则要调用WindowsCommDlgE...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愤怒的趣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