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软件画矢量图容易 画矢量图用什么软件
这种模型图用什么软件比较容易画 建议你使用AdobeIllustratorCS2,因为同样是ADOBE公司产品,很多快捷键都是和PS相同的!既然你惯用PS,就试试这个。 另:Illustrator是矢量软件中最有潜力的。 有...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sure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