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课程好学吗 软件工程好学吗
软件工程好学吗? 只要用点心没有过不了的科目。 我们软件班就6个女生,觉得女生不太适合干编程,她们现在基本没找程序员的活。 男生有几个编程了。 看你的问题是担心上学的时候科目好不好过,我...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我家没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