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测评中心 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工资待遇好吗
这单位以前是事业单位后来转制的。 不怎么好,工资不高,福利一般般。 最主要一些基层领导不好,特别是某爱曲啊部门的领导,人长难看恶劣不说,行为也很乖张。 这种单位关系户很多,没有大靠山很难...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段子吊丝
哇神仙啊
比巴卜泡泡糖4711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