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中做笔记 如何用word做笔记
请问一下在WOrd中是怎么做出来的? 我个人认为没有手抄的效果好手抄起码在你的脑海里有一个映象,不容易很快被忘记。 手抄另一方面也可以练一练字,不容易提笔就忘字啊!Word做笔记也是可以的,但...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