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职软件外包公司 软件外包公司
大学刚刚毕业,从事java软件研发的外包公司好吗 外包,基本就是对日,对欧美,在这样的地方,能学到软件开发的规范,学技术要稍微差一点对日很累,欧美相对好一点,有时得倒时差工作。 做外包,还是要...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so糖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