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系统下删除软件 如何删除dos虚拟系统
dos系统下删除工作是怎样的呢? 首先按住键盘的左下角的“ctl”键和字母“R”键,会出来一个对话框,在对话框内“打开”指令的后面的输入框中输入“cmd”字母,这里的“cmd”代表的含义就是c盘下面的m文件夹...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加法减法加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