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是专门给苹果做配件的nbsp;
而且价钱在那放着nbsp;你说好不好?
moshi的用不上 我劝你也别用别的牌子了!用的时候吧键盘膜拿掉吧!其他牌子的键盘膜不透气 你吧手放进键盘附近 键盘空隙散热的!用时间长了 键盘会黑的!所以用电脑的时候别用键盘膜了 平时不用放上去防灰尘吧!我也和1楼同感 已经很薄了!楼主还是用的时候键盘裸奔吧!
都这样 油点就油点 要不去电脑店买点清洁套装!我记得MOSHI有一块专门擦苹果电脑的布 就一小块 要80!!电脑就是用的 别太心疼了!油点总比将来因为键盘膜吧键盘熏黑的好!影响散热的!
电脑城就有啊 你去看看
Photoshop|
Dreamweaver|
SVG|
WebGL|
Visual Studio|
PowerDesigner|
Eclipse|
Git|
Apache Ant|
Atom|
Composer|
CodeSmith|
Flex|
Gradle|
Maven|
Sublime Text3|
SVN|
Tableau|
Vim|
Chrome开发者工具|
OpenGL|
Unity|
Direct3D|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跋涉千里向你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