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听professor提过两者并没有区别。叫cards是因为以前科技还没这么发达的时候data是储存在card上。当时professor曾经开玩笑说如果你在SAS中用cards而不是datalines,那么别说是我的学生,因为cards那是一种比较老旧的说法,当然只是个玩笑。但是我们一般都习惯用datalines。希望有所帮助。
cards或datalines或lines 一样的,标志数据块的开始,单独占一行。
Hadoop|
Apache Pig|
Apache Kafka|
Apache Storm|
Impala|
Zookeeper|
SAS|
TensorFlow|
人工智能基础|
Apache Kylin|
Openstack|
Flink|
MapReduce|
大数据|
云计算|
用户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用户注册
投稿取消
| 文章分类: |
|
还能输入300字
上传中....
水果梦是我的梦